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没什么=】

昨天,
爸爸告诉我们说,
他好像要患上糖尿病了。
我很担心,甚至很害怕。
老了,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病痛了么?

我父亲很健康的,
希望不要有事。

另外,
我自己也生病了--
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仲了起来--
身体也开始酸痛。
所以说,我变了老人家就是这样--
哈哈。

最近跟他吵架太多太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一些不喜欢的字眼我就会吵架了。

我也不想吵,
也不想再闹的。
只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也许是压力太大了吧?
也许是傻了。哈哈。

总之现在就是烦--
什么都还没有读。
啊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