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那么美,那么远=[

最近爱上了很多心碎的歌曲,
不知道为了什么,
始终还是觉得自己很孤独。

我和他,
没在学校联络了。
是因为,我丢下了“我们冷静吧”
这句话后,
我和他的关系都变了。

是啊,
我真的抵挡不住,
他的怀疑和每次吵架的温热。
于是,
说了一句冷静。

究竟,
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
我暂时也不想去理会了。
那么甜美的爱情,都给我破坏了,不是么

我是个坏人,
他不应该爱的人。
我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只是他把我看得像天使一样,
把我看得那么的善良。
其实我就是一个坏人了,
把他伤得伤痕累累又再次的对他说爱他。
后来又丢了冷静的话,离开了。
我没脸去见他。
甚至,我觉得自己根本不应该让他看见我。
至少,可以让他快乐,至少可以减轻我对他的伤害。

今天下课,
看到他一个人在哪儿。
我的心,很疼。
我,不是真的不爱了。
只是,无法去忍受吵架的滋味。
我也不想每天都是哭,都会被怀疑。
我很傻,不是么?=]

其实我所说的冷静,
并没有那么严重。=]
我就是坏人,别再爱我了。
过一些你值得过的生活吧。

而我,
会习惯,没有你安慰,
没有你疼,没有你呵护,没有你吵着我的日子的。
=]

你,考试要加油知道么
你,早餐记得吃,知道么
你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我。
是为了你的未来,真的。

不要因为我,
不读书,不吃东西。
这对你自己没有好处。
不是么

我相信你,
会好好分析的。
真的,别为了我。
作任何不值得你做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