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发梦日XD

今天,
在FB看到有人投稿.
心又动了.
其实我也想做.
但是,不.
我知道这个时候还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后年吧,我想.
我一定要勇往直前的向梦想的泉源走去.

不止是小钢琴,唱歌,写文都好.
我都要做好来.
我要拿7个A.
这样才可以骗到一架notebookXD
可以录音的叻:D

无论未来有多么的辛苦.
我都要坚持下去,
因为那是我的兴趣,我的梦想
我会加油.
不会让自己失望的.
更多的是,不要再让谁瞧不起.
到时候,我有实力,怕什么呢?

最后.
还是对自己说一声.
加油吧.

最近,
看到很厉害数学的人,
突然觉得很自卑.
为什么我对数学那么的迟钝呢.
唉.

我相信,
坐在我隔壁的那位,
一定可以影响我很深.
她,是我唯一想谢谢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