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快乐少一人分享=]

喂,笨蛋傻瓜。
就是我了。
到以前开始,都是希望一个人可以明白我。
以前曾经有一个的,
不过到最后还是消失得无影无踪。

阿啦,
到现在,不了。
不再想那么没有意义的事情了。
我依然有几个好姐妹。
虽然不懂我,但是他们是我最好的伙伴。

出生到现在,认识到他们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如果你问我,我快乐么?
我能告诉你的是,
此刻,我又有什么值得我不快乐的事情呢?
一个人,简简单单就是快乐了。

不需要太多的复杂。
现在我只是求,我的生活不要那么多困难。
学业一步一步地上升就好了。

其他的,我不介意。
我不介意别人对我的评价是什么。
我不介意别人对我有什么不爽。
我是我,谁也别再对我说,他明白我。
对不起,我不会相信。

就是因为曾经相信了。
到最后,也都只是一个空壳。
与其在那里相信,
倒不如相信我自己可以改变命运吧=D

我喜欢上魔鬼的天使。
阿哈。
送我心碎的方式,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哈哈。
很抽象对不对?

昨天梦见了自己的SJ不及格,
在梦里哭得稀里哗啦的。
曾几何时,我变得那么在乎学业了?
也许,我那么在意学业。
也是你带给我的=]

因为,我要做你的榜样。
要你今年SPM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