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四眼的我 XD

哎哟,假期的时候去验眼睛。
怎么知道那个人说,我近视了。
其实有点晴天霹雳。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有近视啊。
我从小都认为,我的眼力是最好的。
近视与我无关。

可是我为什么会有近视了呢:(
啊啦,想哭呢。
可是想看看戴了眼镜的死样子==

我的blog不会再有人看的了。
不过这样更好,
写什么都可以轻松的写,不需要给谁人看到不爽我。

我不喜欢那些人,
一直中伤我,而且还是在我面前。
无论是开玩笑还是什么都好。
都不喜欢。
面对这样的人,只好一笑而过。
他来找我,就敷衍他。
这才是我=】

星期五的那天,
又再一次尝试到被冷落的滋味。
这种感觉辛苦到要命。
还偷偷的在朋友面前哭了。
抬头的时候,他们说我哭。
但是我不认,说我眼睛很疼。
是啊,我不会认。
在别人面前,认输的话就不是我。

我本来都是那么坚强,
那么爱开玩笑=D
这个才是我。
要我在他们面前哭,我怎么也做不了。

三个星期后,
他考试了。
可是我知道他在这段时间是没有读书的。
他一定是自暴自弃了。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觉得很难过。

前途,真的可以不要吗?
也许,你真的没有见过那些没读书后而成绩不好的人。
他们多后悔你知道么?
为什么你有机会好好读书也把它放弃了?

你以为说弄车很容易吗?
不需要文凭吗?
你为什么就是要这么做。

啊啦。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紧张你。
你都不紧张你自己,我又何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