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的机会。

最近一直的吵架。
为的是什么,我不懂。
可能是我任性。
可能是我的冲动,
但是我实在不能够一直的忍受,他的怀疑。

从来,
我都很害怕被人怀疑。
尤其是没有做过任何东西而被人怀疑。
那种感觉很害怕。
但是他,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怀疑我。

我们之间的信任没有了。
剩下的是,
你的怀疑,你的不信任。
我的任性,我的冲动。

其实我每次吵架的时候,
都是会忍不住想要吵的。
我还想偷偷的哭。然而手一直一直的抖。

但是他不会知道,
我也不会让他知道。
因为我相信这一切,
总会有一个结局。

算了,
这些事别再理了。
微笑吧,也许我会快乐一些。
最后,祝我自己。
考试顺利叻: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