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哭过就好了=】

今天,
竟然在很多人面前哭了。
对啊,
我的心血什么都没有了。
当时候,
我真的很想很想放弃。

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自己的努力,
最后什么都得不到的时候,
会掉下了泪水。

我真的没想过,
我真的慢慢的注重了我的学业了=】

还有,
最近心情都是怪怪的。
时好时坏。
不然就什么心情都没有。
不想信息,不想讲话,不想玩电脑。
什么都不想。

好累,
也许我真的应该让心灵休息一番了。
不爱了,
不想说什么信任,
不想说什么友情,爱情的事情。
真的。

我把所有的人都当成是我的好朋友而已=】
其他的,不想去想。
真的累了。

呼。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勇气少了很多。
突然不敢望着人家的眼睛说话==
无论是男,是女都好,就是不敢望着。

考试要到了=】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第一到五,
我一定要拿到!

所以,
我也会告诉他,
在考试期间,
我是不会再信息了=】
希望他能体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