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
一定是一个长发的我XD
一个有梦想的我,
一个向兴趣之路走的我。

今天,
又跟朋友围在一起聊了很多未来的东西。
歌手,作家,学音乐,学电脑,哈哈。

听见他说要毕业。
我就想到明年毕业的人是我了。
从现在开始,
我要努力读书。
明年要把成绩弄好来。

我也不要进XX。
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
我宁愿趁那段时间去学东西,做工。

其实大家都说,
鱼鱼心中最好的朋友是我。
但是我想说,我害怕毕业以后她会忘了我。
我也把她当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但如此,
她还是我第一个遇到有那么厉害心电感应的人。

也许,
冥冥中真的有注定。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要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然而,学业也是我心里第一位的东西。
至少,熬到SPM那一刻。

我说过,
我要拿至少4-5个A。
从现在开始,
我必须每天努力。
我相信,总会得到报酬的。

明年,
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全新的自己,
除了休闲的时候,才会聊别的话题。
其他的我也不会再提了。

现在开始,
考试是最重要的。
然而,享受考试/读书的时刻。
不然,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对未来的自己说: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