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信任。

一段感情,
需要的是信任。

我不喜欢一个不信任我的伴侣。
既然你不信任我,就别说爱我。
我的人,就是如此。=】
『这是我的看法。别对号入座』

昨天,
真的是辛苦死了==
早上出去,帮姐姐搬东西。
拿了重重的东西,爬上6层楼梯。
脚好疼-.-

过后,回来。
好累
可是,家里没有地方给我睡--
妈妈要让给我睡。
我说不用。
因为不忍心自己爽,弄到妈妈不舒服的。
况且她的背后还在痛呢=】
没办法=】

玩电脑,做ACC projek=]
过后大姐说不要出去==
我就爬上去睡觉--
过后没有半个小时又说要出。
好--
出咯。

去Jusco一下。
好累,眼睛都挣不大了。
在车睡了一下。
突然下很大雨-.-

过后,肚子好饿--
因为没吃过东西。
啊叻-.-
去到那个餐厅==
雨越下越大,我的头突然好晕。
而且很想呕。胃也好疼。

啊啦--
去到餐厅,叫了一个东东。
我竟然没有胃口去吃==
算了,坚持的吃下去。
幸好最后没事。
不然我一定会很辛苦的==

回到家,
好冷,看到他的信息,说他去啊姨家。
电话那里没线。
我又不太舒服。
就说我去休息。但是并没有指明我去睡觉。
我开了一下电脑,
玩了一下,正打算睡觉的时候他上线。

他一上来就说我骗他。
我只能说自己不是骗他,
可是我知道他是不会相信的。
算了,就当作是了。
我以后什么也不想解释了。
要误会就误会个饱。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