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习惯就好。

习惯没有朋友的我,
今天又给人冤枉了。
可怜的我,
什么都没说。
就胡乱的给人冤枉了。

我沉默。
真的沉默到谷底了。

今天一直笑,心情算是okok的。
不过,有一刻,真的发现自己的笑容很假。
书,也读不下了。
就左望望,右望望的。
看到大家身边的朋友,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凄凉=】

今天可以说,
是我看清了事实的真相吧。
不,
我不会跟她和好的。
因为我相信她,从来也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不,
我不再相信了。
那所谓的友情。
友情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不重要了。
爱情,也是一样。

我好像已经什么都无所谓了。
我知道,失去了那一切。
我还有自己。
我不会再给别人伤害自己的了。

记得,
我是从来都没有朋友的一个人=】
记得,
我还很快乐。

倒数19天,
就要考试了。
希望我考试顺利吧=】

考试,
此刻对我最重要的是考试。
始终,
还是考试对我最有利。
最不会伤害我的东西=】

啦啦啦。
以后什么都不要告诉我。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除了,关于我的东西。
其他的一律,别让我知道。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