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该死的性格,该死的友情!

知道为什么么?
我一直的忍让,一直的为了你伤害我自己。
我都愿意。
因为我相信你本性不是这样的。
你知不知道,
这一次,我真的下定决心。
和你绝交了?

我没有你这种朋友。
真的太虚伪。
太让我觉得你很可怕了。

事情还没有查明一切,
你就偏偏说是我从中搞破坏?
你根本不知道,
我差点为了你,跟徒弟吵架。

我看着你,
我很辛苦。
拜托了,以后别在我范围出现好不?
就当我求你拜你了。
给我过一些平凡的生活好么?

听说鱼鱼明天要骂她。
我呢?
应该把我这么多年的怨气发泄出来么?

今天,
我很不开心。
甚至很想生气。
他们可以丢下我一个上华语班。
自己去VIVA买东西。

你知道么?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想哭。
连做作文也没有兴趣了。

不过到最后,
当听到他们对我说对不起的时候,
我竟然不生气了。
可能,我真的不懂的怎么去生气跟我一起那么久的人=】

啊啦,
明天校长就要走了。
我只能说,不知道下一个校长是谁人担任呢?
哈哈。

总之,
今天的心情,
就是很愁,很辛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