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假期中。=】

假期来临了。
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忙。
忙什么呢?

写文章,
写歌,
看戏,
听歌,
唱歌。
玩电脑,
聊天,
和温习功课。

啊哈哈。
啊叻。
下一个考试,不知道会考到什么烂成绩出来。
可是这次我的确有付过努力。
至于,结果是怎么样。
也不太想去理会了=】

话说,
我上次问他,
他想做什么工作。
他答我修理车。
其实这个一点也不出奇。
因为我早就知道了=】
哈哈。
无论怎样都好,
我还是会支持他的。

昨天,
爸爸说,
我一过了生日就可以去考车了=】
哈哈,开心。
不知道驾车到底是什么滋味的。
话说,我很害怕上斜坡==

最近,
我的文章也有好几个人喜欢看了。
这样证明了,喜欢看我的文章的人上升了。
啊哈哈。
作家的梦想,虽然不知道可不可以完成。
不过,我相信的是。
有毅力,一定可以。
我是不会放弃的=】

至于写歌方面,
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听到我的原创歌曲=D

好想要有多多个假期。
因为我不想去学校==
很懒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