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来临的可怕。

昨天,
看见别校的参赛者唱歌。
他们真的很厉害。
心,有点怕了=】

然后鱼走了。
和婷一起练习。
那种感觉,就像真的好久没有试过跟她一起过了。

有时候,
我真的怕了她。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有种害怕的感觉。=】
也不知道原因在哪儿。

歌唱比赛来临了。
这种感觉有点期待,有点害怕。
却有点在担心自己又会再次丢下了信心,
失去了感觉。

我不想,
再次连累了大家。
我不想,
再次在台上不见了灵魂。

那么辛苦才可以进到决赛。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输了。

赢一个人气奖,我都已经足够了。
真的。

所以,
拜托,别让我输好么?:(

对于学校的参赛者。
我已经不介意了。
也希望他们可以加油。
毕竟他们是我们学校的=】
为校争光,也是一件好事=D

所以,
我祝福你们=】
加油。

后个星期,
是他的生日了。
感觉,好快。
明年,没有机会跟他一起庆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