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变了。

从前的我,
和今天的我。
一点一点的变了。

唯一无法改变的,
是我爱哭的性格。

我是一个怎么的人……
好胜、焦虑,没信心的人。
但是我从来都不担心自己会闹出什么事情出来。

学业这样事情,
我在专心的学习着。
也许在鱼鱼身边,
我会学到了很多。

爱情这回事,
我可以暂时占领着。
以后,就一概不懂。

对于别人,
我只能说一句,
我已经启动了自我保护意识。
不为什么,只是不想让别人再次的伤害自己。

我很喜欢这两首歌。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my love。

不过最爱的,
还是先前那首。

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感觉唱出了从前的自己。
哈哈。

回想过去,
为了什么当初要做哪些不应该做的事情?
回想过去,
为了什么当初为了那个不爱自己的人做了那么愚蠢的事情?

谁说,
爱得深刻,
就不可以做朋友=】
我和他,是一个例子。

可能内心还带了些恨。
但是至少,
我已经完全放下了。

以前的事情,
就把它,发了一场梦。
如今我有的是他,
一个很爱我的他。
虽然我不知道,我和他的结果会是什么。
我也欣然接受。
因为我爱过。
因为我痛过。

如果最后我们不是恋人,
我也会和他是最好的朋友。
当然,
我还希望,我和他的感情能保持到永远。
我在用心的为他弄着他的生日礼物。
我真心的希望,
他可以喜欢=】

和,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