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比赛完毕。

比赛圆满结束了——
当中结识了很多很厉害唱歌的对手=】

其中一个对手,
我很崇拜她,
她是海螺的训练歌手。
并且,她也是一个比较没有那么大杀气的对手。

昨天的比赛,
依然还是那句,不公平。
评审,
凭什么资格,
一开始给评语就说那首歌是他最讨厌的?
并且还在桌下玩电话。

还有,
既然有那么多规矩的话。
那么为什么在外语环节的时候竟然有一队选华语歌。
最后,
还可以获得冠军?

原因是为什么?
那么就需要问评审搞什么鬼了==

不过算了=】
我也不想理不想说了。
毕竟,他们也不会好过的。

话说,
我都说了冠军一定会输。
不问为什么,是因为当天评审根本就没有评分评好来。

我认为,
冠军是亚军那位,
然而烂菜/鱼鱼是亚军。
第三就不懂了。

我知道不会是我就行了=】
这次四校的比赛。
我真的打从心里面的说。
很好玩。
很开心。

虽然是输了。
可是体会到当中的喜怒哀乐。
已经是很开心了。

明年,
希望能够参加多一次。
虽然是有考试。

这个星期六,
是他的生日=】
哈哈,期待吧?: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