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互相矛盾的心情。

今天,
我们班上的人都必须上台演唱国歌。
其实我的心情,
已经没有那种比赛的心情了=】

一上台,
我拿着麦。
笑了,而且还是会手抖。
可是我不怕=】

看着所有的人,
我还能很自在的唱歌=D
我真的想保持这种心情到明年的歌唱比赛里去。

今天,
是蛮快乐的日子。
不过,
少了他。

我真的很想去找他。
只是我很怕。
我知道他一定很孤单。
只是我不敢。
我想叫他下来。
只是害怕他那个失望的眼神。

我很想爱他,
只是我不敢爱。
其实我很失败。
但是我更贪心。
我知道,
他不会开心的。
只是在敷衍答应我他会快乐。

看他的眼神,
我感觉到自己很讨厌。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更加对不起他。
我可以怎么做。

放假一星期,
是时候让我好好休息了。
上课的日子,让我觉得很疲倦。
很辛苦。
每天起床,都会赖床。
所以,
我真的要趁假期充充电呢。

听说,
星期一朋友们都出去玩乐。
其实我想说,
我也想去。只是不能去。
能够和朋友出去,也是我其中一个小小的心愿=】

今天,唱唱歌。
玩玩棋,看下人家玩电脑。
听听音乐,这样就一天了。
我希望每天都有这个机会,能够跟大家一起共聚一堂。
如果能有他,那么当然就更好玩了=】

今天,
真的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对不起。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