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一二三,对不起

今天的心情,
一句可以形容,
【烦】。

今天PJ,
看到他下来了。
我感觉很快乐=】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分钟。
但是看到他打球。
就觉得很开心。

没多久,
老师终于发现他的存在,他应该在form5,而不是下来PJ。
我听到心开始有点不安了。
于是老师说了他的东西。
说他变了很多……
学会了ponteng等等之类的东西。

其实当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他才会变?
如果当初没有我,
他在老师眼中,是不是还是一个乖的男孩?

然后老师就问,
他是谁的保镖。
当时候,我静静的。
一度沉默。
只能静候老师会说什么。
老师一来就怀疑我,
可是我只能说不是。
我的眼神开始觉得害怕。
不过老师最后转移了目标。
她转移去到鱼鱼和媛哪儿。
他们很大反应。

我的心当时很不安。
因为害到了他们给老师冤枉。
其实,我真的很怕。
有一天,老师发现了。
我会怎样=】

一二三,
对不起。
看见他下课的时候,
心情很不开心。
其实我也好到哪里去呢?
我只能沉默,只能逃避。
我承认,我很怕……
但是,我却不可以不理会他。

我应该怎么去做?
我根本无法知晓。
也没有人帮得到我。

我只能伪装自己很快乐。
我能做的只有沉默和继续伪装。
呵。
我是多么的失败。
对不起。
是的,我是对不起你的。

我可以哀求你的原谅么?
而你,又会原谅我么?
今天的心情,
简直是苦不堪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