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忘不了。

忘不了星期五,忘不了星期六。
是了,我忘记不了那一个轰动的歌唱比赛。

虽然,
输了。
但是我已经得到安慰了。
我们为它付出的辛酸,快乐,感动。
全部,都值得我们去回味=】

我明白,
明年会在我们学校举办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但是我还是会充满期望。
期望,
明年可以在学校举行。
给予我一个难忘的中学生涯。
好不好?

明天,
是他的生日。
那天,为他包的礼物。
是我最满意的=】
因为真的花了很久的时间和心血在里面。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今天,
我很快乐。
因为我有姐妹和他陪伴我一起走路回家。
每逢星期五,
是我最孤单的一天。
不过今天例外。
我特别的快乐。
看到他们,我笑了=】

acc的计划很难做。
但是无论有多大的困难我也要坚持下去。
为了明年,为了我的成绩。
我要加油=】
20分,我要握紧=】

下个星期,
要去唱歌,啊叻。
我告诉鱼鱼她说,
我们要热爱音乐,于是什么歌,也要去尝试唱=】
哈哈。
不过我认为,我们的选那首歌是最好听的。
在全部国歌里面,那首歌是最好听的了。
『个人意见XD』

明年,
我要活跃点,
我要快乐点,
我要努力点,
我要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哈哈。

还有,
我要你快乐。
没有了我的陪伴,
记着,要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