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友情万岁XD

今天的題目是跟大家談談:我的朋友們XD

和我最有默契的:
非你們兩個莫屬XD
就是兩個傻婆咯...
魚婆(儀)跟蟑螂婆(婷)
傻笑中....++

他們兩個是跟我最有默契的呢.
他們在心裡面唱歌,
過後,
我都把他們心中在唱著的歌唱出來:)
心電感應...厲害咯...
還有呢...
有共同的興趣,
就是唱歌咯...
我們參加過歌唱比賽叻...
還贏了...
雖然蟑螂輸了...
可是又句話叫再接再厲嘛...
蟑螂加油:)

聽我講心事的,
非你莫屬了啦...
蟑螂...
其實你很怕蟑螂的,
可是就因為你的書包...
這個名字...
你走不掉的啦...
哈哈,
你從前是我的情敵,
現在,是我的知己,
也許這一切是天注定吧...
現在的我,
很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許,
你最好的朋友都不是我,
但是,
現在就足夠了...


next~
感情最好的一個傻婆~
:魚婆婆XD
無所不談,
無所不玩的一個...
哈哈...
興趣也大概相同的:)

最有義氣的
黃梨婆婆(媛)
每當我有事情,
你總是第一個支持我的...

接著,
曾經與我最好,
現在變成陌生人的朋友...
碧霞,家偉..

很久以前,
我整天都找你們,
我們分享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但現在...
呵呵...
不想每當自己有事情才找你們,
你們有事情,
我卻什麼也幫不上,
這樣的我,
覺得自己更加自卑...

但,
我衷心希望你們...
找到自己的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