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该说什么好呢???

今天,
是我的好姐妹生日...
happy birthday
哈哈..

我给她的巧克力溶了,
她整个书包都是...
omg>___<
抱歉哦,不想的...哈哈..
过后看到我送她的小熊很可爱
不舍得XD
我以后生日就送下熊吧><
哈哈,开玩笑的...
明年没有礼物XD

今天跟他们说,
我的生日过得不开心,
其实我都忘记了是什么事...
不过我觉得自己的确不开心,
不过忘记了,
无所谓...

妈眯的事情,
我选择沉默,
或者是一笑而过...
我觉得我跟他的距离远了好多...
算了,
天有决定的...

寂寞的时候,
我会选择受在心里...
原因很简单,
不想再被人敷衍...

今天跟他们说,
我算很好了,
竟然给仇人礼物...
我不追究,
只是不想连虚假的朋友都没有得做,
我的心不痛吗?一次又一次的...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好欺负吗
我说过我不会再给任何一个人伤害的...
我讲到做到,


今天蛮轻松的...
玩牌...吃巧克力(肥死了TT)
最近没有拿过笔...><
妹又拍拖了,
哪个男生对他一点期望也没有
不懂她喜欢他什么
不过算了

爱情就是这样的东西...
哈哈...
喜欢就好...
爱情...
总要尝试下它的苦...
才会知道下次不会重犯嘛....:)

今天很大风,
感觉越大风越寂寞...
不知道怎么...
我这个人真的很怕寂寞...
唉...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