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三个傻婆...XD

这三年,
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由多人陪,到自己一个,
现在又三个傻婆陪我,
一起唱歌,
一起傻...

不过,
寂寞的时候,
只有一个傻婆陪我,
就是背着蟑螂书包的傻婆咯~~


其实我跟这个傻婆很多关系的,
曾经是情敌,
过后是敌人,
再过后是朋友,
再过后妈妈,
现在加上了知己吧..

但她有时比特首还忙呢..
都不懂要怎样好...
啦啦啦....


今天,
接受了老公...
我真的是他的女朋友XD
感觉...
没什么的(别打我)
因为嘛,
都好像一起了将...==


想起单身生活,
我还是很爱呢...
XD

现在只想,
他给我空间就可以了...
还有,
别再做错事情,
我不会再原谅了...
(讲真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