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今天..有点..

今天有点孤单的感觉,
是否因为没有个傻瓜在我旁边吵着我呢?
哈哈

昨天看到他和她分了...
心有种莫名其妙的疼痛,
不知道你是否还好呢?
找你,
不复也许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吧...
感情,
其实它很脆弱吧...

今天,
莫名其妙的,
感到一丝寂寞...

抑压的感觉,
终于都出来了吗?
突然觉得自己回去从前那样了,
但,
不会再给任何一个人知道了...

在很多人的心中,
我很快乐的..
是我误导了你们...
嘻嘻哈哈那个并不是我...
只是伪装的我,
别问我为什么爱伪装,
那只是习惯了...
害怕受伤害...
不想继续下去,
就只有伪装...


今天,
可能有些感触...
希望你明天的挽回行动成功...
祝福你...

傻瓜,
看到这里心疼我了吧?
但放心,
我还死不了....
我还是我...
永远都不变的我...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