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终于...

今天终于都熬过form3最艰难的日子了...
今天比平常更加轻松...
我可以做我爱做的东西了...
哈哈:)
开心死了...


刚才我真想叫出我心中的喜悦呢...
可是人家怕怕嘛....*^^*
这几天,
老公做了某些事情,
让我接受不了的...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感觉很心疼...


很怕他再做某些事情
自己不懂会作出什么样的决定...


从前,
我答应自己不把心事告诉别人的...
看来,
我成功了...
一个人寂寞并不会难过,
被人冷落才会难过...


pmr,
过了...
在想...
这3年都过了...
自己也不知不觉的成熟了很多...
一天比一天更加沉默,
不想讲多任何关于谁 的事情...
我现在关心的,
只是我应该关心的人...
其他的...
管他的...


这一年,
可以说过还好的...
不比去年啦...
去年压力大...
功课多...
今年虽然考试,
但我们的压力没那么多...


不过,
今年发生的事情比较多,
终于都明白,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信任的...
身边真正的朋友不多,
所以我会珍惜的...
例外,
看清楚某一些人的真面目...
真的令到我...
觉得很意外....


算了,
会过去的....
今天到此为止吧:)
成绩啊...
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吧:)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