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忽略_难受

今天近放学的时候,
老师叫人帮她做东西,
原本不是我做的,
只是因为我的东西当时让了家骏玩...
所以老师就叫我做,

做的东西虽然很简单,
但是我很不自然...
可能没有朋友在身边...
那种感觉很难受...

下到来,
突然觉得大家正玩得很开心,
好像比没有我在那里更加开心,
我在想,
是否我的加入令到他们不是太开心呢?
呵呵...

突然间很想哭,
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
不可以为了这样的事情而哭..

于是,
我离开了那里的位置,
但他们竟没发现,
依然在那儿玩得兴高采烈的...

可能我的离开,
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吧...
为了不让自己哭...
我坐在那里.
傻傻的看着我的小说,
对于面前的那一本小说,
我竟然没有心情去看...
看着开心的他们...
又有想哭的冲动了...

最后算了,
我问朋友有没有白纸,
让我作首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吧...
到最后,
成功让到自己不哭了...

挨到放学的时候,
等老公...
之后遇到了婷
很想抱着他们痛哭一场,
可惜我并没有...
反而,
我苦笑着...
为的只是,不想他们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