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原来...我爱上了...伪装...

伪装,
是我永远都可以依靠的一样东西,
只有伪装,
才可以掩饰内心的不安,
难过...

原来我根本就没有朋友的,
真得很可笑,
当我有事,
想找人陪的时候,
拿出电话,
再放回去...
只是因为每个号码,
都没有哪个可以陪我,
安慰我的人...


我讨厌,
当我有事情,
想找人陪的时候,
他们总会给我一些敷衍的回答...

“我不得空,抱歉,迟点再找你”
“我电话没电,等我充好电找你”
“我很忙”
“我很累”
“电话没钱”

或者是,
没有复我信息的...
不要怪我变成了这样,
只是因为...
我对你们心淡了...
每一次,
我都不是要你们帮到我什么的。。。


只是要你们好好的安慰我几句,
这样都不可以吗?
我说过了,
我以后,
都不会再说出我内心的事情,
也不会再乱找人了。。。


因为我很害怕换来的是这一些...
每一次,
当我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都会哭得更厉害..
我需要你们,
你们却冷落,敷衍我..

够了....
我不需要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好,
我没有事情。。。
心事,
只会把它放在心里,
永远都不会告诉别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