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很想你。。。

昨天,
当你说你累了。
我就开始觉得寂寞了。。。
心不知道,
为什么会感到疼痛的。。。


我不该打扰你,
所以让你走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得很想。
不让你走。。。
我的确很自私,
对不起。。。


很想把你每一天都留在身边,
明年以后,
日子会很难过。。。
没有你的陪伴,
我怕会更寂寞。


哪怕有一天,
你忙过头,
不复我信息,
我会更难过,
我真得不懂,
那时候的日子会不会快乐。。。



我想。。。
不管怎样,
也应该好好的爱一次,
不管以后结果会是怎样。。。
我都不要让以后有遗憾。。


我真得很爱你,
听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