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对不起....

前天跟你说了,
雨晴星是我的时候,
听到你的声音,
我怕了。。。
我怕你会生气我...
一辈子也不再理我了...
请原谅我小孩的性格...
我真的不可以失去你...


接着,
昨天,
我们又吵架了,
都是我的错,
令到你为我哭了,
听到你哭的声音,
真得很想抱着你说,
对不起。。。

一切是我的错,
我不可能你永远都陪着我的,
你的自由,
不可以随便的拿走,
请原谅我的自私和冲动...
我不该跟你说那一些话,
我知道你在乎我,
才会哭。。。


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再哭了,
我会内疚的..
对不起。。。


听到你为了我,
割到,差点跌倒和弄到车,
我真得很怕。。。
我求你,
别再将这样了,
不要为了我而弄到自己受伤,
你有什么事情,
你说我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