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听说。。。

听说我自己最近变得越来越爱你了,
听说我最近变得很担心你了。。。
听说如果一个女朋友太担心男朋友的话,
男朋友会嫌你烦,
听说我爱到很疯了。。。

听说我比以前还更懂得爱了,
听说我为了你做了很多事情。。。
听说我比以前懂事了,
听说我还是处于伪装的性格,
听说我没有朋友,
听说我只是你的老婆。。。
听说我只是一个人,
听说所有的事情,
都是悲哀收场。。。


听人家说,
倒不如自己看看事实?
事实,
我,
真的爱疯了。。。XD
我爱你。。。
第二个100天快乐。。。


只希望你,
能永远陪着我,
能爱着我,那已经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