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我是多余的 :D

其实我明白了=] 我永远都是一个配角. 可能在某个角度来看, 现在的我很幸福. 但是是假的=] 是我一直自导自演. 是我太过沉淀下去. 是我太自私了=]] 忘了吗, 从开始到现在我根本就一直在盼望他可以给到我什么. 到现在根本就是一个假的结论. 是我妄想太过了=] 从开始到现在他没有奢望过什么. 是我一直奢望他能改变. 一句我想你又代表什么? 清醒了好不好. 我不再奢求了. 也不再渴望了. 那些约定,我会遵守. 直到哪个时候. 我会真的放手:) 不舍得吗? 哈哈.算了吧:) 可能那时候, 我真的长大了=] 现在就请继续沉淀下去吧. 如果那时候他爱我, 他会挽留. 如果不爱. 那么就算了吧:)) 爱情不麻烦, 只是我太过烦人了=] 这句话,是我想对你说的. 现在我不会烦你. 你专心学业吧:D 在我不烦你的时候,可能我也学着寂寞=] 我会放心思在学业上面:)) 加油吧. 我相信这段日子过得再苦. 我也挨得过. 有些事情, 不一定要说出口. 才能得到解脱:)) 我会珍惜, 这段跟你相处下来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