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渴望,却不会追求什么=]

owwohhhh..
刚才看到我小学朋友叫我按她朋友[女生]的部落.
她朋友跟另一位女生交往.
看了的照片.
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分别的.
爱情,不计较性别.
只在乎真心.

旁人无须歧视.
其实女女的恋爱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接受了就好:)
或许我以后会是其中一个?
啊哈哈.
说笑啦XDD
我没有那种感觉会喜欢女生:)
我只是觉得无论怎么都好,
只要是喜欢的,那么就一起吧.
在乎什么地位?在乎什么阶级,在乎什么金钱?
这根本也只不过是一个烂借口.

现在只不过是拍拖罢了.
又不是叫你马上娶她.
两个人一起,开心就是了.
管得它有什么困难的.
幸福不能用金钱购买.
如果真的介意这些的话,
那么难道真的要等你当了百万富翁才可以跟你一起吗?

爱情不应该只有你一个人来经营.
两个人,应该一起挨个出头天:)
这样的爱情才会更坚固:)

也许现在我很渴望爱情.
但是我不会去拥有,也不会去追求.
我觉得,现在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其实从知道他没有放弃过我的时候,
我都很放心.
因为我相信,
只有他还没有选择放弃.
我一天都还有机会.

可能等到他放弃.
我才会选择放弃.
他说五年.
其实这原本都是我最初的想法.
但是后来觉得五年太久了才把时间缩短.

但是我不担保期限过了后,
我对他会不会放下得了.
阿啦啦,说完一大堆幻想的理论XD

说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很快乐吧.
早上遇见了他.
放学亲自看见他:)
哈哈
所以一个早上心情都很好.

我就像一个小粉丝一样.
看见了偶像,心里开心到要了我的命.
哈哈.
不错啦:)

做了个类似书签的东西.
希望他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