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谢谢遇见你:)

今天放学本来不太开心. 不过忙完了一场以后心情好很多. 听到莹说要去买饭. 我竟然开心到跳起来. 没有人知道我什么原因那么开心. 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会从一面沮丧的脸变成那么开心. 哈哈. 我故意走得快快. 我要去见他. 那怕只有一面:) 结果, 真的有XD 虽然说不到话. 可是见到他,我很开心. 我笑,他跟着我笑. 我笑,是因为我很开心. 我笑,是因为我很兴奋. 我笑.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原来是当初的错. 如今因为想见一面而做那么多的动作. 有时候. 有些事情真的要等到过了. 才知道什么是后悔. 曾经的固执, 造成了是今天的后悔. 我希望,下一次对你. 不会再是这样. 对你好. 是因为我不想再后悔=] 谢谢你. 今天我很开心. 即使你什么也没有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