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LOL

一整天都是吵,
真的很厌倦了。
也很怕听到吵架。
大家忍让一些不就好了吗?
怎么了,不是吗?

刚才,我真的很想有种想离开而不回家的冲动。
我真的不喜欢听到吵架。
甚至可以说很怕。
为什么总是这样,每一次都是这样收场。
我等到多久父母才肯说话。
我真的很心疼,很不开心。

今天,有人告诉我,
他,喜欢了她。
我笑了,真的笑了。
多久了,没听过他的消息。
我微笑了,也祝福他们。
反正这段感情我放下了很久。
所有的不安,早就消失在两年前了。
而我想,以前的我不可能那么伟大祝福吧 LOL

上次他还说他喜欢我,
然后为了这件事情吃醋
LOL
就知道没有这个可能,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事实摆在眼前了,那又怎么了
他也不是还不会相信。

最后,
还是想强调,
不信任我的人,我永远都不会留一分情谊给他。
不听我解释的人,我也不会那么丢脸的去跟他解释。
反正我很好,没伤,没痛。

最后,考完试了,
可是心,还是空空的不知道怎么了。
头又好痛,不知道为什么头也痛了。
所以今天,好好的睡和休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