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个人没有朋友。

一直以来,
对于他们来说我到底是什么?
一个局外人?还是一个过客?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很想在他们面前发脾气。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
受不了那一些折磨。

我和他们,是否就只是互相利用。
我利用他们的存在,掩饰自己的孤独。
他们利用我的存在,掩饰自己的邪恶。

有时候我真的想问我自己,
究竟我坚持的是什么。
每一次的冷漠、绝望、吵架,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承担。

多久了,
我再也没有尝试跟谁人说过我心里真正的感受。
多久了,
我还是那个害怕孤独的人。

我觉得我自己很可悲。
电话联络号码那么多,却还是没有聊天的伴。
说什么姐妹?
我真的厌倦了。
我说过要好好珍惜,可是一个人珍惜真的足够吗?
既然他们不珍惜,我又珍惜个什么。

明年,
我什么都放弃了。
也许,放弃比珍惜来得更容易。
很辛苦,很想哭。
但是没人在身旁。
算了吧,又不是没有试过一个人的生活。
所以的结果是,
我很快乐,请谁也不要来打扰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