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简单就是快乐=]

昨晚我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
明明真的很累了,可是还是睡不着。
一直拖到4点才睡LOL
一定是喝了咖啡,所以才睡不着。
所以这个方法证明了,咖啡真的可以提神的XD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家的妈妈很可爱。
什么都要做到很好,
我有洁癖都是受了他的影响的。
看着她一天一天老去的头发。
感觉真的很害怕,
劝了她说不要整天胡思乱想她就还是不听。
这算是精神紧张吗?
其实有时候,什么都不想,也许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她就是做不了。

有时候真的好想反抗--
但是却觉得良心过意不去。
怎么说,他都是我妈。
不过有时候真的出乎意料的做了反抗的事情。XD

还记得星期五,
是我第一次ponteng。
LOL
感觉看到另外一面的我。
换作是以前,我想我会真的很怕。
但是那一天,我竟然冷静得一句话也没有说,一直跟着他们而已。

星期五,
也是我对不起那个人的一天,
如果我没叫他来学校,
也许他不会那么无聊,并且还淋雨回家。
不过幸好到最后,他原谅我了。
所以经过这次的教训后,我绝对不会再跟别人通知些什么了--

最近,
胃不知道干吗痛到鬼这样。
真的是想问自己,
到底我是不是老了。XD

看到他最近那么勤劳,突然觉得有点欣慰。
他说是我改变了他。
不过我想,换作是别的女孩,也会为改变他的。
所以我,并没有作过什么=]

最后,答应自己。
要在假期中,好好的把书温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