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嗯?

今天..
觉得那里有点不正常了,
哈哈...

找到几首很感动而且很好听的歌,
觉得很适合自己...

昨天,
他没有陪我...
觉得自己...
应该习惯了:)
不然等他做工,
我怕自己会不习惯,
我昨天想等他,
可是最后也没有,
不是我累了,
是我特地的...
不想他为了陪我没有得睡...
我虽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但,
我要好好的为他着想

开始假期了,
觉得蛮不习惯的,
三年这样就过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有些还没有做的...
觉得真的很遗憾...

遗憾就在心中...
永远都没有消失...
所以说,
以后有什么要做的就做吧...
不想后悔...
就想读书一样...
不想等到那一刻才读...
我现在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