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孤单的一天。。。

今天好朋友仪没有去学校,
在学校那里发霉。。。
其实去学校为了什么?
我都不懂。。。
可以看到老公,
姐妹。。。
就这样的简单咯。。。

今天给那个黄八蛋讲。。。
现在看到他都讨厌,
这种人。。。
哼。。。
不爽他了。。。

妈咪跟爸爸又一起回了。。。
哈哈。。
开心,
其实情侣吵架很正常的啦。。
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啦。。。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都很害怕和妈咪讲话了。。。
因为距离问题?
还是什么?
昔日的知己,
现在变了陌生人吗?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很需要这个朋友的。。。
唉。。。

现在总是将心事藏在心里。。。
如果我有一个值得我信任,
开朗的朋友就好了。。。
永远那种,
我不想好想从前那两个好朋友一样。。。
转眼间,
我竟然害怕找他们聊天。。。
谈心事,
唉。。。

这个孤单寂寞的感觉,
谁又会懂呢?
唉。。。
真的是有苦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从来就是这么可怜的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