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欺骗...

今年,
你第一次欺骗我...
这种感觉很痛...
哭了...

相信你,
我从来都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要选择欺骗我...
我没有强逼你要说些什么,
我明白你心情不好,
难道心情不好就要说谎吗?

我原来现在才发现,
我什么都没有,
呵呵...
没错的,
我不是你的好朋友,
在你心中我什么都不是...

很想选择逃避,
我宁可什么也不懂...
可以吗?
这就是我们要珍惜的感情?
好可笑的一句话...
我也许是一个脆弱的人吧...

逃避有什么错的?
至少,
不用面对任何困难吧...

也许你觉得这样的说法没什么不对的,
但...
算了,
可能我不应该打扰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