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爱你:)

827就要考trail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一点都不紧张.
但是有时候却很害怕他的到来.
人,从来都是互相矛盾的动物.

你讨厌我不要紧,
我活下来,并没有要所有的人喜欢我.
有人讨厌,才是正常的人生.

我冷漠,
我不懂得微笑.
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明白过我.

其实真的很失望.
做了姐妹那么久,
你怎么会不了解我?
我家人的关系,为什么你们还是不明白.
不是三言两语就行得通的.

我不是怕我家人,
然而我只是尊重他们.
很有可能,
我以后还是会聆听他们的意见.
这样难道不好吗?
是的,我没有任何的意见.
我对我的人生本来就没有太多的要求.

和她的距离越来越远.
连基本的话题都说不出口.
也许,是吧.
她的伤害,
早就已经明白到我们的位置是如此的卑微.=]

很羡慕她们的友谊,
虽然有时候是吵了一些.
但是难得找到一班知心好友.
谁又不会开心呢?

其实,我也希望,
有一天,真的能找到一班那么友好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