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无题 :)

假期,我从来没有碰过任何的书。
是的,我知错了。
开学的时候,反正姐姐假期。
那么我就用那些时间读书了
哈哈。

昨天因为一些事情,
哭了。:)
其实是自己太高估了一些东西。
算了。
我明白了;D
我以后都不会伤害自己了。
有些事情,真的痛了,才会醒来。=】
我相信你,
只是觉得自己很好笑:)
甚至很愚蠢,啦啦啦啦。

谁都不会再来我部落格,
即使我写什么,我也不会担心:P

喜欢上,‘金莎的【他不爱我】
超棒的XD
是的,他不爱我,所以忘了心疼我。
他不爱我,所以我做了什么他也不会感动:)
这两句歌词是我最喜欢的 :D

开学快乐,
至少开学,让自己没有时间想那么多:)
加油:)

明天要补习了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