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无题 :D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过blog。
也不知道怎样log in回来。:D

其实这个blog的存在性,
只是让我看见以前的自己。

而现在我觉得,
自己长大了不少。
从懵懵懂懂的日子,
走到今天,
我才知道,有很多事情,
等着我学会。

以前的事情,
看起来,好像什么都烟消云散。
就好像从来都没有经历过一样。
是否现在过得快乐。
是否现在是幸福的。

其实,
我想,至少有一个爱我的人,
有一班还朋友,
和我最爱的家人。
那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我不哭了,
也不会再想要得到什么。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
只是A level顺利完成。

我希望。
一切都会好的。
那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